东渡海天码头一采砂船失火 “骁龙”出海扑救

来源:厦门日报作者:2016-06-29 11:32:50
核心提示:

  厦门日报讯(文/图通讯员张瑶兰罗建勇记者曾嫣艳)27日上午7时30分许,厦门港东渡海天码头附近海域,一艘泉州籍采砂船的机舱着火冒烟,厦门港区消防中队官兵驾驶“骁龙119”消防船,赴现场将火扑灭。

消防官兵将工作艇放下海。

  接到报警求助,消防船第一时间启动离港。救援官兵称,消防船在航行前往路上,指挥人员还多次致电采砂船船长,询问火灾发生原因及事态发展情况,并指导对方关闭机舱,采取一些相关的应急措施。

  据了解,失火的采砂船名为“海鹏兴”号,是泉州籍采砂船,已工作十余年,长期在厦门海域作业,初步判断是由于电焊作业引燃机舱污油从而导致发生火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