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南方报业记者涉强奸实习生被刑拘

来源:广州公安作者:2016-06-30 07:55:51
核心提示:

  图为嫌疑人成某。

  6月27日,广州越秀警方接报一起涉嫌强奸的警情后,迅速立案侦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监察审计部在对成某本人组织调查后,28日晚将其移交越秀警方。集团表示将继续全力配合依法办案。警方开展侦查取证工作后,将嫌疑人成某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

  此前报道

  网传南方日报记者诱奸女实习生警方已介入调查

  6月28日,网传爆料长帖称,南方日报记者成某6月27日下午诱奸一名女实习生。6月28日晚,南方日报发出官方声明称,已组织调查此事。

  爆料长帖称,6月27日下午,女实习生去南方日报开具实习证明,后被记者成某约喝咖啡聊聊,期间成某拿走女实习生的身份证,并强行带女实习生开房。在成某的要挟诱导下,女实习生被迫与成某发生性关系。事后,陈某通过微信转账给女实习生2000元。至下午5时许,女实习生在同学的陪同下报警。不过,爆料长帖所述内容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报社回应:已经组织调查

  6月28日晚,南方日报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南方日报”发出《声明》称:“关于网传本集团一记者诱奸女实习生的贴文,集团高度重视,已经组织调查。如情况属实,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警方通报:已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今天(6月28日)通报:27日19时许,一名女事主向天河警方报警,称被一名男子强奸。经了解,因案发地在寺右二马路,天河警方接报后将该案移交越秀警方调查。

  经越秀警方初步调查,女事主张某(21岁,某大学大三学生)反映当天下午16时许,其被以前实习时认识的男子成某(29岁)带至寺右二马路某酒店房间内实施强奸。

  目前,越秀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