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高腰穿的好 极品抖森照样抱

来源:新华网作者:2016-06-30 10:34:45
核心提示:高腰穿的好,抖森照样泡!下面给大家归类一下霉霉的高腰搭配法则,帮大家助攻一把。

  导语:6月16日,我们会永远记着这一天,因为今儿个一大早朋友圈就各种悲伤逆流成河,因为泰勒-斯威夫特把抖森给收了!

  泰勒-斯威夫特把抖森给收了

  两人站一起还真是一场让人羡慕的大长腿之恋▼

  泰勒-斯威夫特和抖森

  不过按照霉霉换男友的速度,估计不久之后就能听到泰勒出品的关于抖森的歌了。

  对于泰勒也真是不得不佩服,换男朋从来不存在空窗期,刚和上一任分手,然后就来了下一个。

  换男朋从来不存在空窗期

  讲真,霉霉这帮长腿姐妹里面泥鳅就觉得人家kk的恋情最靠谱最稳定。

  但是看看人家霉霉的穿着也不能发现这种热衷于秀曲线露大腿的姑娘必须招人爱,所以今天泥鳅带你照着霉霉这样穿!

  泥鳅发现霉霉穿衣服最常见的元素就高腰半裙,所以高腰穿的好,抖森照样泡!下面给大家归类一下霉霉的高腰搭配法则,帮大家助攻一把。

  高腰半裙衬衫

  小清新的味道

  小清新一直是霉霉的标签,除了音乐风格之外穿衣风格也是重要的原因~所以露大腿的少女高腰裙和衬衫搭配在一起,也是嫩的可以掐出水来~

  好看又舒适

  随性舒适的T-shirt不论长袖短袖一样都可以穿出美来,只要调整T-shirt的风格就能轻松转变。看霉霉用同一条高腰裙搭配出不同的风格。

  霉霉用同一条高腰裙搭配出不同的风格

  搭配长袖T-shirt和高跟鞋淑女到不行的,但是换上无袖之后画风直接就朝cool girl上狂奔。

  这种搭配最随性~

  分开穿就是为了露出小蛮腰

  霉霉还有一种标志性的穿法就是穿一套,然后中间露着!听着普通穿起来还真是心机到爆,因为高腰裙遮住的是小肚子,所以就算没有马甲线又怎样!

  你看人家即便是穿毛衫的季节,大腿照样露

  人家霉霉的半裙也不是随便穿的,几乎每一次都是露着大腿踩着高跟鞋的,所以姑娘们想要腿长必须要露大腿,踩高跟这是硬性规定!所以不怪人家太爱美,只是我们太……懒……

  最后给你们来张霉霉12岁的照片,小胖妞一个。所以只要把潜力发掘出来,男神照样泡。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