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灵溪中心派出所防暴队 三伏天苦练技术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6-30 10:52:16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作为苍南县城一线机动部队,是平时重大活动安保和维稳的主力军,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防暴队常年无论严寒还是酷暑,都坚持开展提高执行任务能力的训练,以便应对各类复杂的突发情况。6月29日上午,该所负责人专门到现场指导队员训练。

  进入三伏天以来,该队全体队员每天都顶着35℃以上的高温进行列队、越野跑、擒敌拳、警棍盾牌术等各项技能的训练,以提高队员实战技能,磨练队员的意志和品质。尽管训练条件异常艰苦,但没有一名队员喊苦、掉队,全部按时完成预定课目。

  29日上午,该所负责人专门到现场指导队员训练,并充分肯定了全体队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严明的队伍纪律。他要求训练要贴近实战,发挥连续作战精神,苦练本领,在做好基本技能训练的同时,强化应对处置暴恐事件训练并要结合公安日常处警中的紧急、复杂情况开展应对训练,切实提升应急反应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水平。

  通讯员 叶其念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