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否认有圈外女友:只是跟工作人员出国度假

来源:中新网作者:2016-07-01 08:52:00
核心提示:

  宋仲基资料图。记者翟璐摄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国演员宋仲基出演《太阳的后裔》男主角,深情又霸气的形象牢牢掳获粉丝的心,也靠着该剧在亚洲走红,不过对于私下感情却相当低调,近期却被爆出飞往美国拍摄广告时,现场传出现“圈外女友”,消息一出震惊整个娱乐圈,不过,宋仲基29日透过经纪公司,针对此事作出响应!

  据报导,他28日被目击现身美国洛杉矶拍广告,除了10多名友人跟随之外,还传出身旁出现一名“正牌圈外女友”。据悉,他在2周前亲自预定飞往美国的机票及在当地下榻的饭店,期间他与经纪人、工作人员到超市购物时,被粉丝认出询问能否合照,但他予以婉拒。

  除此之外,宋仲基爆出有圈外女友的消息后,立刻引发众多女粉丝关切,不过,他29日火速透过经纪公司回应此事,表示只是跟工作人员出国度假而已,对于“圈外女友”的传闻全盘否认。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