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啦!聊聊你与温州乒乓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7-01 15:01:00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通讯员 梁杨)六十载乒乓情缘,一甲子薪火相传。今年是市乒乓球协会成立60周年,该协会将编辑出版《温州乒乓60年》一书,全面总结温州乒乓60年发展历程,并为温州乒乓球人著书立传。趁此时机,该协会将同时举办《我与温州乒乓》主题征稿活动,现向全市征集有关照片资料和稿件。

  据了解,乒乓球作为国球,在温州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曾培养出我市第一个世界冠军戴丽丽,以及童飞鸣、宋时超等乒乓球名将。据温州乒乓球协会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我市经常参加乒乓球锻炼的市民有四、五万人。

  爱乒乓的你,是不是与乒乓有些不得不说的故事呢?当然,也可以是记录你身边人与乒乓的事,或者是对名人名将或者乒乓爱好者的采访报道。只要你围绕““我与温州乒乓”主题,文稿在5000字以内,照片配上文字说明。你就可以积极地向我们投稿哦。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出版质量,敬请提供电子文稿。征稿时间7月1日~8月30日。

  另附作者简介一份,包括联系方式。稿件或照片一经采用,即颁发证书和样书。同时欢迎大家提供线索,电子信箱:992335389@qq.com,地址:温州市清江路155号(温州育英学校颐育馆,温州市乒乓球协会),电话:86660570。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