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金丝桥社区召开建党95周年活动

温州网 2016-07-01 22:58:00

  金丝桥社区庆祝建党95周年现场

  重温入党誓言

  温州网7月1日讯(记者 温婉)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会场,雄壮的国歌。7月1日上午,蒲鞋市街道金丝桥社区党委、巽山村党支部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在市区龟湖饭店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蒲鞋市街道党工委委员陈亮为在场的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随后,中共温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林冬晓为在场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两学一做”党课。

  会上,金丝桥党委副书记陈秋宣读了金丝桥网格2015年度优秀党员名单,并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表示,今后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牢牢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履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