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快递点"经营不善"换人 客户快递到汉5天未送到

来源:长江日报作者:2016-07-01 17:09:27
核心提示:

  (记者王平)从福建到武汉,只用了两天时间;而从快递点到客户手上,却过了5天还没送到。昨日,家住武昌南湖地区的袁先生向长江日报新闻热线投诉:“对于这种严重侵害客户利益的快递公司,有人管吗?”

  袁先生说,6月24日,他在网上从福建省石狮市购买了两件夏装,由圆通速递公司快递到家。可是,直到昨日,这两件衣服仍然没有送来。袁先生查询发现,他的快递件早在26日就到达他家附近的圆通南湖公司。为了尽快拿到衣服,袁先生多次拨打圆通公司客服电话反映情况。“客服刚开始态度很好,但是问题就是没能解决。再到后来,客服连电话也不接了”。

  昨日,长江日报记者根据袁先生提供的快递单号查询,6月24日下午4时55分,圆通速递石狮公司已收到该快递件;25日晚8时45分,快递件到达圆通武汉转运中心;当晚9时03分,快递件从武汉转运中心发往圆通南湖公司。记者拨打圆通南湖公司客服电话询问情况,电话接通后却被挂断。

  圆通速递武汉公司负责人杨先生接受采访时承认,南湖公司快递投递不及时现象已存在1个月时间。他介绍说,南湖公司以前“经营不善”、出现亏损,现在更换了南湖公司整个经营团队。新的团队正在接手过程中。一周内,投递工作就会恢复正常。杨先生称,目前没有积压件,只是个别投递慢了点,正在积极解决。

  武汉市邮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如有积压快递件,将责令圆通速递武汉公司尽快投递到客户手中;情节严重的,将根据快递业法规做出罚款处理。

  据了解,圆通速递武汉公司发生这类事情并非首次。去年4月,圆通中南公司也曾因“经营问题”造成快递件投递不及时。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