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季节“榴莲很芒” 必胜客榴莲披萨盛夏回归

来源:东方网作者:2016-07-01 17:13:04
核心提示:

  初春,“榴莲多多”比萨在必胜客曾有3周的“惊鸿一现”。这个夏天,必胜客的“榴莲多多”比萨激情重归,另携“榴莲很芒”比萨同台助阵。

  必胜客相关人士透露,必胜客从泰国精选进口金枕榴莲作为主料,属于泰国最顶级的榴莲品种,特点是果肉多且大粒、气味偏淡但吃起来够香甜,尤其对于一些不适应榴莲气味的食客,金枕榴莲属于很好的入门款。

  同时,为了进一步解决公共空间内食用榴莲可能带来的气味不适感,必胜客在比萨里特别添加了一款用于中和榴莲气味的奶香酱,并与榴莲果肉以完美比例调和成秘制酱汁,再铺上两层意大利传统的莫扎里拉芝士,放上大粒榴莲果肉加以高温烘烤。“吃货们”惊喜发现,榴莲的“特殊”气味消失了。

  据了解,必胜客从6月20日开始推出该两款榴莲比萨,售卖时间为10周。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