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5周年 长征镇数百人“朗诵吧,在长征路上”

来源:东方网作者:2016-07-01 17:13:07
核心提示:

  东方网通讯员李欣7月1日报道:今天上午,在上海普陀区长征镇,数百人的队伍身穿印着“朗诵吧,在长征路上”文字的红色T恤,手拿红色小旗,从学校到地标性建筑,从商场到社区公园,每个点一百多人合诵红色诗篇的声音响亮如春雷。

  今年,适逢建党95华诞和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镇采用城市定向越野与大型群众性朗诵艺术活动相结合,借助群众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诗歌作品,用百人合诵的方式来庆祝与纪念,也为即将举行的“长征杯”红色经典朗诵大赛造势。

  刘家祯、方舟、陆澄、臧熹等著名朗诵艺术家、媒体人的参与,高校教授也参与到了活动中来,白领、大中小学生、社区居民在活动前就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还吸引了许多外区的朗诵爱好者。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