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瓯江北口大桥获批 今年10月主体工程有望动工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李庭 通讯员 张雯雯2016-07-02 09:32:36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温州瓯江口大桥公司获悉,该项目初步设计日前已正式获得了交通运输部批复,同时该项目还被列为我市首个国家级绿色公路建设示范工程。温州瓯江口大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为瓯江北口大桥的开建赢取了宝贵时间,瓯江北口大桥主体工程有望于今年10月动工。

  该负责人说,为确保瓯江北口大桥项目初步设计能够在最短时间内顺利获批,瓯江口大桥公司上下可是没少花功夫。比如,该项目在去年12月19日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后,公司趁热打铁积极争取到了省交通运输厅的支持。当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即在温州组织召开了项目初步设计预审查会议,项目初步设计预审查在工可获批后1周内即宣告完成。另外,今年3月项目初步设计还早早通过了交通运输部的初步审查,则无疑加快了项目最终获批的速度。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为加快该项目的早日开建,今年温州瓯江口大桥公司仅用时5个多月即完成了该项目临建工程南北两岸栈桥码头的建设,累计完成投资额已达4374万。但该项目北岸主桥红线范围内的远洋、顺航两家船厂政策处理工作尚未最终完成,一直是碍于项目进场的主要因素。对此,温州瓯江口大桥公司相关负责人昨表示,在属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远洋、顺航两家船厂的政策处理协议已签订,船厂内的龙门架等设备已基本完成拆除,即将于近期实现交地。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