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挂车长下坡失控 啤酒洒了一地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童锡基 通讯员 陈盛祥 吴琼2016-07-02 10:31:24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6月28日,一辆满载着啤酒的重型低板半挂车行驶到云寿线74KM+500M路段时突然发生侧翻,货箱上三分之二的啤酒罐瞬间倾泻而下,洒落一地。所幸事故发生时路旁恰巧没有行人和车辆经过,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上午7时40分许,泰顺交警大队司前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驱车赶往现场,隔着老远就能闻到空气里弥漫着浓浓的啤酒味。民警走近后看到一辆半挂车一边陷在了路边的水沟里,车旁四处散落着成堆的啤酒罐及破损的纸皮箱。据了解,半挂车驾驶人倪某从丽水景宁县将一车价值30万元的百威啤酒运往泰顺县,眼看还有半个小时车程便能安全抵达目的地了,不料此时车辆制动系统突然出现了问题,而该路段又是连续的长下坡,倪某怎么也停不住车,结果驾驶的半挂车在事故路段发生了侧翻,货箱上的啤酒罐洒落了一路。

  事故车辆一侧陷在了路边的水沟里,并未完全侧翻在地,这才保住了车上剩下的三分之一啤酒。倪某称此次事故的损失高达20余万元。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