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国际淘宝城” 主体竣工验收 将于近期营业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郭进 通讯员 林纯 2016-07-02 10:12:00
核心提示:投资约10亿元的“温州国际淘宝城”主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这将是温州又一个大型综合性电子商务集聚区。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温州市交运集团了解到,投资约10亿元的“温州国际淘宝城”主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这将是我市又一个大型综合性电子商务集聚区。

  “温州国际淘宝城”位于市区双屿,主体共5层,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由市交运集团与浙江华宝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发。该项目于2013年3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 2014年7月份结顶。“至2016年3月中旬完成主体工程、附属工程,项目部克难攻坚,通过不懈努力,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其中三期配电房工程更是破纪录地在2个月内完成配电房施工并通电。”交运集团有关人士说,在竣工验收阶段,因主体与装修工程同步施工,对消防验收造成了极大的影响,项目部协同客商与鹿城消防局经过多次协调,历时3个多月,终于完成了消防竣工验收。在4月底,三期工程通过人防、消防、规划及附属配套工程竣工验收等工作。项目部采用蹲点市质监站的方式,终于在6月22日通过主体工程竣工验收。

  据了解,“温州国际淘宝城”投入使用后,将以电商产业作为“一号新产业”,打造全新的以成品鞋、服装批发、轻工产品为主的国际性、现代化线上线下一体化电子商务集聚区,集合温州各企业成品鞋、服装品牌,国内外成品鞋、服装等轻工产品。

  昨天,“温州国际淘宝城”项目负责人毛青云说,目前签订入驻协议的商家有800多家,分别来自温州、广州、成都等地。根据计划,“温州国际淘宝城”将于近期营业。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