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爆女星台词只念“1234567” 演戏全靠后制配音

来源:中新网 作者:2016-07-02 10:21:07
核心提示:

  刘涛资料图。 刘忠俊摄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37岁大陆女星刘涛出道多年,近年在古装剧《琅琊榜》演出“霓凰郡主”创下事业高峰,之后又在时装剧《欢乐颂》演女强人,演技备受认可,她最近受访时大爆自己拍戏时,竟然遇上新生代女演员只念数字当台词,让她傻眼。

  刘涛日前接受大陆娱乐节目访问,透露自己先前演一部古装剧时,遇到一个80年代出生的女明星演她妈妈,轮到两人对手戏的时候,对着镜头认真在演戏,看到对方居然站在一旁念“1234567”当台词,内心超崩溃,“我觉得太恐怖了!”引发网友疯狂揣测。

  事实上,大陆脱口秀主持人金星就曾爆料,有一位绰号“数字小姐”的演员工作态度敷衍,剧本都是经纪人和助理在看,连跟其他演员对戏都找助理对,而在演戏的过程中,竟然用“念数字”来代替台词,并靠表情和后制配音来完成演出,夸张的工作态度让片场资深演员都超火大,事后网友靠蛛丝马迹找可疑人选,新生代当红女星徐璐被质疑的声浪最大,过去演《后宫甄嬛传》时,就因为嘴型和台词对不上而受到观众批评,不过也有许多粉丝力挺,引发正反两面网友说法讨论。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