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大选:联盟党阵营投票自信满满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6-07-02 14:14:20
核心提示:

  中新网7月2日电据澳大利亚网报道,投票日当天,有望连任的联盟党信心满满。其中,特恩布尔总理和夫人露西(Lucy Turnbull)2日早晨自己选区投票站提交了他们的选票。而前总理阿博特也表明自己已成功投票。此外,包括联邦移民部长都顿(Peter Dutton)在内的其他联盟党议员们也纷纷造势投票。

  特恩布尔在投票时开玩笑地告诉媒体,如果没有热狗的香味,澳大利亚的民主是不完整的。但很显然,他在离开时并没有吃掉任何一个热狗,也没有让媒体有可乘之机拍到嘴上沾满西红柿酱的囧照。

  投完票后的特恩布尔似乎并不愿意再让众多媒体尾随。总理办公室员工向8周竞选活动以来都紧紧围绕特恩布尔身旁的多家媒体记者及摄影师表示,当天早晨的投票将是特恩布尔一天中出席的唯一一场活动。而特恩布尔将在下午与家人在位于派珀角(Point Piper)的家里休息放松。总理的这一选择让媒体感到十分意外,因为党派领导人们通常都会在大选投票日当天到访尽可能多的边缘席位拉票。

  然而,特恩布尔并没有“销声匿迹”。在“甩掉”媒体大巴后,特恩布尔不久又前往Paddington与选民握手致意。而上午10点44分,他又发布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表示,自己在Penrith南部公立学校和该校校长一同烤肉。

  除总理特恩布尔和艾伯特外,都顿与夫人Kirrily当天早上也早早前往了自己所在Dickson选区的Albany Creek州立学校提交选票。据悉,都顿自2001年起开始领导该选区,并在上届大选取得了6.7%的边缘议席选票。他在投票时表示:“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所有候选议员总会在选票箱打开并开始计票后紧张不已,但我的感觉非常好,我相信政府将会连任。”但他同时警告选民,要吸取帕尔默(Clive Palmer)在议会中表现骇人这一教训,不要为小党派投票。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