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检查避灾安置场所 37处安置点可安置4万余人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叶晓东 陈雷2016-07-07 09:21:41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根据相关预报,台风“尼伯特”将于本周末来袭,预计最大风力将达15-16级。面对严峻的防台局势,龙湾相关部门未雨绸缪,主动开展相关防灾工作。

  7月6日,龙湾公安、教育、科技、民政、住建、卫计、体育、防汛、房管和消防等部门联合出动,深入区级避灾安置中心以及永中、永兴街道等多处避灾安置场所,检查物资配备和场地安全问题。

  在龙湾实验中学和龙湾中学,相关人员仔细检查了应急灯的充电和电池配备情况,并巡视了安置场所的整体结构、通道安全等,督促做好相关应急预案的完善,确保紧急安置各项措施到位。在永兴一小、龙湾一小和龙水一小等三处预新增的避灾场所,工作人员认真检查相关设备设施,对照避灾场所相关要求并结合部门职责进行现场办公。经各部门审查同意后,将正式确定为避灾安置场所,并纳入规范化管理,有效增强我区防汛防台紧急转移安置能力。据悉,加上这三处场所,该区避灾安置场所将达到37个,能容纳4万余人。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