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天气:下周日迎来三伏天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夏灵犀2016-07-08 10:09:00
核心提示:下周日就是7月17日,即三伏天中的初伏开始日,我们将迎来一年中最热的时节,今年三伏将持续到8月25日。

  温州网讯 俗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昨天小暑,意味着天气进入蒸煮模式。随着今年一号台风“尼伯特”的靠近,昨天市区的风有点大,但最高温仍超过35℃,晴空万里还让人嗅到一丝“危险气息”。

  虽然民间有“小暑不算热,大暑三伏天”的说法,但有数据显示,全国近29%的地区极端最高气温纪录诞生于小暑期间,大暑期间仅为26%。我市的气象预测也是如此,台风过了之后温度开始直线上升。从下周一开始的七天内,可以说每天都比前一天热。要知道下周日就是7月17日,即三伏天中的初伏开始日,我们将迎来一年中最热的时节,今年三伏将持续到8月25日。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