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逼近孤寡老人生活如何 温科院学子送物资关爱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7-08 10:16:00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通讯员 刘益曦)今年1号台风“尼伯特”步步逼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生活状况怎么样?7月6日,通过前期的走访与了解,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筹集资金为老人们选购了常用的药物与食品等,在三魁镇党委副书记、指导老师刘益曦的带领下,为三魁镇敬老院的20余位孤寡老人送去了慰问物质,为即将到来的台风做好各项准备。

  在活动中,队员们亲手将切好的水果送到老人们的手里,并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了解与关心他们的生活,并帮忙打扫卫生,整体房间等。

  当得知老人由于行动不便缺乏运动而关节酸痛时,实践队成员主动的为老人们按摩与推拿;当腿脚不方便的老人房间较为杂乱时,实践队员争先恐后的为其打扫与整理……

  细心陪伴的时间瞬间即逝,老人们与实践队的成员们依依不舍的告别。此次送温暖活动是学生自发的为孤寡老人送服务活动,不仅给老人送去必备的物质,为抵抗台风做好前期准备,同时,走进老人的心扉,抚慰老人的空虚心灵,践行了实践队服务关爱弱势群体的宗旨,也让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贫困山区老人基本生活状况,使实践活动更加具有意义。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