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斌接听市长专线:市区年内新增9400个收费泊位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杜一川2016-07-12 07:00:00
核心提示:昨天,市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局长李世斌接听市长专线电话,听取广大群众对市区城市管理“治乱”、园林绿化、“三改一拆”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温州网讯 昨天,市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局长李世斌接听市长专线电话,听取广大群众对市区城市管理“治乱”、园林绿化、“三改一拆”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世斌透露,由市发改委起草,市政府制发的《温州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将在近期出台。

  李世斌说:“今年我们将新增人行道停车泊位2078个,规范设置隔离设施6370根。结合市区路面停车泊位周转率现状,今年市区收费泊位率计划达到42%左右,分三步推进实施,7月上旬率先推出3600个,8月上旬继续推出2900个,年内收费泊位达到9400个。”

  据悉,由市发改委起草,市政府制发的《温州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将在近日出台,市城管与执法局将继续完善停车配套政策,包括《温州市停车未收费补缴费办法》等;研究制订《温州市区机关单位与住宅小区“错时停车”实施意见》,推进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社区错时停车,鼓励住宅区停车位对外开放。

  李世斌表示,今年城管与执法系统全力推进增绿添彩、亮化提升、道路综合整治等重点项目,现大南路示范路创建初见成效,人民路、府前街、荷花路等道路景观提升也已完成,大南商圈景观精品示范区基本形成,获得市民认可。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