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青年下乡科普反邪 上演文体嘉年华(图)

来源:温州网作者:徐闯 徐娜娜2016-07-13 11:30:00
核心提示:
小朋友参与趣味比赛
现场活动结合了不少反邪知识
暑期实践队走进芳园社区

  温州网讯(通讯员 徐闯 徐娜娜)日前,一场集知识传播、趣味活动、和谐邻里、健康身心多元一体的文体反邪巡回嘉年华在鹿城芳园社区拉开序幕。此次,嘉年华活动以趣味体育竞技类项目贯穿,结合健身小游戏,科学小实验,反邪知识传播、科学常识竞答,现场笑声不断,20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刚一开始,实践队自编自排的反邪韵律操,“来来来一起反邪……”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歌词,简单易学的动作和节奏,将现场氛围首先带上第一个high点。

  你行你来闯,你行你来拣,你行你就来......闯关中,小朋友与爸爸妈妈亲子互动,老人家拿着冲关卡跃跃欲试,上班族结束一天的工作,满身的疲惫在游戏过程中得以缓解……

  当天,实践队还结合了问卷调查和反邪大签名活动。无论是老人、小孩还是青年朋友,都认真填写了问卷,并在反邪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承诺。

  据介绍,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和高度支持,他们表示收获颇丰,将会在以后生活中自觉抵制邪教,传播科学。据了解,接下来实践队还将联合温州网“我们”APP,走进龙湾站、瓯海站、泰顺站,通过举办社区运动会的方式,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观。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