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首度开声谈退役原因:在赛场感受不到快乐

来源:新华网作者:2016-07-14 09:46:52
核心提示:

  邓肯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7月14日,本周初正式宣布退役的马刺球星蒂姆-邓肯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退役的原因,邓肯坦言他在NBA赛场上已经感受不到快乐了。

  “我现在坐在这里,我非常确定我将会退役。”邓肯告诉媒体,“我可能依然还能打球,但是时候退役了。我开始不能在场上享受快乐。我总是说当我不再感觉快乐的时候,我就会退役。

  谈到个人的最后一个赛季,邓肯表示:“有时候并不那么快乐。”他所指的应该是马刺在西部半决赛中被雷霆淘汰。

  据邓肯透露,当他宣布退役之后,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给他发来一条很温暖的短信,并称邓肯是“最伟大的队友”。

  关于19年的传奇职业生涯,邓肯显然是无怨无悔。

  “非常精彩。我没有任何遗憾。”他说道,“我渴望竞争。我渴望做到最好。”

  如今正在如火如荼举行的夏季联赛也让邓肯回想起他在参加夏季联赛时被格雷格-奥斯特塔格和杰梅因-奥尼尔打爆。“那些家伙摧毁了我。”邓肯说道。

  邓肯还强调从他进入联盟的第一天起,钱从来都不是他的动力。“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毫无疑问,邓肯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也被认为是最伟大的大前锋。但这些都不是邓肯所关心的。

  “我不在乎你把我排在第几位。只要能进入(最伟大球员)的讨论,这就是一种荣誉。”他说道。

  最后,当被问到想对所有马刺球迷说些什么时,邓肯说道:“我不认为有比‘谢谢你们’还要更好的回答了。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