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大道辅道罗东街路口塌陷路面施工期出行提醒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7-15 16:53:00
核心提示:
瓯海大道辅道罗东街路口塌陷路面
瓯海大道辅道罗东街路口塌陷路面施工

  温州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诸耀峰)7月13日,龙湾区永中街道瓯海大道辅道与罗东街路口的路面发生小范围的破损塌陷,为确保安全,辖区交警及时对发生塌陷的路面进行了小范围的围挡封闭。7月14日,该处路面发生大面积的塌陷。为确保安全,同时及时消除隐患,龙湾区政府及时协调交警、行政执法、路政、自来水抢修公司、瓯海大道工程施工方等相关单位召开紧急会议,落实该处路面的隐患治理修复工作。

  根据会议方案,从7月14日晚开始对瓯海大道辅道罗东街路口的路面进行全封闭施工,经初步了解,此次塌陷路面修复工作大概需要一周多的时间。

  交警提醒:在塌陷路面修复期间,瓯海大道辅道与罗东街交叉路口实行全封闭,从瓯海大道辅道方向不能进入罗东街,从罗东街南往北方向禁止驶入瓯海大道辅道,由于罗东街为龙湾区最繁华的商业街,日常的交通流量非常大,因此此次封道修复施工可能对交通通行影响较大,习惯从瓯海大道辅道方向进入罗东街的车辆请提前绕道永强大道、建中街、高新大道等道路后再从镇标路、永强路、永中路、永宁路等道路进入罗东街;习惯从罗东街进入瓯海大道辅道的车辆也可选择这些线路反向行驶。

  辖区交警已经安排充足警力在罗东街沿线的永强路口、永中路口、永宁路口及容易引起交通拥堵的镇标路罗东街路口、永强大道镇标路口等路口对交通进行疏导,从7月15日第一天的高峰时段交通疏导情况来看,镇标路的交通流量非常大,建议市民尽量避免在高峰时段选择该道路绕行,如市民遇到车流量大而形成的交通拥堵情况时,请务必听从现场交警人员的指挥疏导,切勿随意穿插抢行,避免引发交通事故从而引起大范围长时间的交通拥堵。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陈克力|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