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文成县人大常委会到县委农办(农业局、扶贫办)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8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7月13日上午,文成县人大常委会到县委农办(农业局、扶贫办)调研扶贫开发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文成县农办(农业局、扶贫办)、文成县财政局等6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文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宇凌出席会议。

  会上,文成县农办(农业局、扶贫办)主任(局长)蔡建国就目前扶贫开发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向人大常委会作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吴宇凌对近年来全县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指出,当前扶贫工作重点突出,效果明显,但扶贫工作依然任重而道远,必须通过各部门共同努力才能更好地做好扶贫开发工作。农村返贫现象多发,对低收入农户要建立动态管理机制,及时有效地进行精准扶贫。同时,吴宇凌强调,文成县农业基础设施方面还有待提高,特别是美丽乡村建设,相关民宿设施不够完善,必须有相应的配套资金进行支撑。

  此外,与会人员就当前扶贫开发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文成县委农办(扶贫办)供稿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