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文成县召开原“4600元以下”低收入农户动态管理工作部署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8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7月14日,文成县召开原“4600元以下”低收入农户动态管理工作部署会,全县17个乡镇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省扶贫办《关于做好原“4600元以下”低收入农户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市扶贫办《关于落实省扶贫办对原“4600元以下”低收入农户动态管理与全市低收入农户重点帮扶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温扶办〔2016〕5号)文件,明确建立动态管理机制,7月底前要完成“调出一批、补进一批、分析一批”工作,确保精准识别原“4600元以下”低收入农户,进一步提高帮扶的精准度和针对性,促进低收入农户稳定增收,不出现返贫。

  文成县农办(农业局、扶贫办)副主任胡学铐强调,这次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务必引起重视,层层落实责任,严把入户调查关、民主评议关、公示公告关、审核认定关、数据录入关,确保数据真实可靠。文成县农办(扶贫办)供稿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