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温州文成商会到黄坦开展“百会(企)扶百村”精准扶贫行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日前,为积极响应全国、省、市工商联“百会(企)扶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温州文成商会一行8人,前往黄坦镇塘垄村开展“百会(企)扶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对接会等活动。

  对接会上,温州文成商会详细了解塘垄的基本情况与存在困难,并提出将以开发式扶贫为途径,以落实政策、救急救难为切入点,以观念引导、素质提升、技能培训、项目支持、创业指导、环境改善为主攻方向,不断增强塘垄村低收入农户内生发展能力,建立扶贫长效机制,努力实现村企互惠双赢。对接会后,温州文成商会还对塘垄村5户贫困户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食用油、牛奶、花生、红枣等生活日用品。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