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贷款广东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取得成效

来源:南方日报作者:2016-07-20 14:49:48
核心提示:

  南方日报讯(记者/黄进实习生/张楠通讯员/粤农信叶香玲)19日,广东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国际研讨会在广州开幕,此次研讨会由省农业厅、世界银行、华南农业大学联合主办,并得到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支持。

  据省农业厅厅长郑伟仪介绍,经过两年不懈努力,世界银行贷款广东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效,项目区化肥、农药使用量减少10%以上,农作物产量增长8%以上,农民每年每亩节本增收266元—330元,水稻保护性耕作试点成果国际领先,高床发酵型养殖点试点得到了“两高一低”,即资源利用率、劳动生产率高,环境污染低的良好效果,为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探索了路径、积累了经验。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