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最大降雨量已超200毫米

来源:新华网作者:2016-07-20 14:49:52
核心提示:

  新华社济南7月20日专电(记者潘林青)山东省气象台20日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显示,山东菏泽、济宁、枣庄、泰安、莱芜、济南、聊城和德州等市从19日下午开始出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截至20日6时,最大降雨量为菏泽大集201.4毫米。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20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鲁东南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雨。

  山东省水文局监测显示,7月19日8时至20日6时,山东平均降水量34.5毫米,折合水量54亿立方米,有8个县(市、区)平均降雨量超过100毫米,42个县(市、区)平均降雨量超过50毫米。

  专家提醒,相关部门要做好防暴雨和大风的准备工作,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并停止露天活动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