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雅贝氏一批次婴儿奶粉不达标 存在安全风险

来源:南方日报作者:2016-07-20 15:11:48
核心提示:

  南方日报讯(记者/欧志葵)雅贝氏一批次婴儿奶粉在国家抽检中,被发现多项指标不达标。7月19日,记者从国家食药监总局获悉,今年6月,该总局组织抽检婴幼儿配方乳粉227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的样品225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其中雅贝氏(深圳)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雅贝氏婴儿奶粉维生素A、D、K1等多项营养素指标不达标,存在食品安全风险。另有一批次甘肃省临夏州燎原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婴儿奶粉,只是包装标签不合规,不存在食品安全风险。

  对此,7月19日,记者从深圳雅贝氏公司发表声明称,在获悉不合格信息后,该公司已在第一时间发出召回令,目前已召回问题批次产品1850罐,实际销售358罐。

  国家食药监总局表示,已责成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责令企业停止生产和销售,召回已售产品,彻查问题原因,并依法严肃处理。

  雅贝氏表示,为妥善处理事件,消除不良影响,该公司已成立消费者服务小组,跟进不合格批次产品的善后工作。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