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国”阅读论坛亮相书展 《三体》作者将与读者见面

来源:东方网作者:2016-07-20 15:12:47
核心提示:

  >>>市政府新闻发布会:2016上海书展情况介绍

  东方网记者包永婷、徐程、王佳妮7月20日报道:东方网记者今天下午从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书香中国”阅读论坛将于2016上海书展同期举行。届时,《董必武家书》新书发布会暨签售活动、《中国好故事》首发式等多项活动将与读者见面。

  据了解,“书香中国”阅读论坛以“文化自信”为主题,由上海书展组委会和《解放日报》社、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本次论坛上,王树增作品《长征》(纪念版)读者见面暨签售会、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中国经济长期增长”为主题的“世纪中国论坛”、以“服务大局,推动主题出版”为主旨的上海主题出版论坛将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三体》之《死神永生》英文版大中华区首发暨刘慈欣读者见面会也将于本次论坛期间举行。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