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4个人出去,最后自己爬出来”幸存者忆惊魂一刻

来源:新民晚报作者:2016-07-20 16:15:48
核心提示:

  图说:收治伤员的医院。新民晚报新媒体报道小组摄

  【新民晚报·新民网】今天中午,造价3000万、9座的水陆两栖飞机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首航时发生事故。截至目前,已有5人遇难。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病房看到伤者宋先生,护士称他是第五名送医的乘客,被送到时身上都是机油。据宋先生回忆,当时他与几名乘客坐在后排,飞机还未完全起飞就撞上桥。“我推出了4人,自己最后爬出来,前排的人没办法了。我一直在呼喊大家不要惊慌,等待救援。”宋先生忆起惊魂一刻向记者说。

  根据记者上午进飞机内舱探访,该水上飞机内舱为左右两列座位,一共是四至五排,但整架飞机只有两个出口,一门在驾驶员旁,另一门在最后一排附近,因而前排乘客很难逃离。(新民晚报记者范洁)

  图说:事故现场。网友图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