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温州人就业信心由悲转喜 消费信心指数提升

温州网–温州日报 林迎颖 通讯员 吕步奖 2016-07-21 07:31: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消费越是大胆,越是体现对经济回暖的信心和底气。昨天,温州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16年二季度我市居民消费信心指数为103.2,比一季度上升2.73点,继续保持在“乐观”区间。

  数据显示,消费者对当前生活评价的消费者满意指数为99.37,对未来经济生活预期的消费者预期指数为105.76,比一季度均有上升。另外,预期指数高于当前指数也足以体现我市消费者对经济形势和消费情况的预期保持乐观。此外,农村居民的消费信心指数略高于城市居民,分别为107.65和100.22;女性消费信息指数明显高于男性,分别为106.93和99.07;18-20岁群体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最高达到121.82,而31-40岁群体最低仅94.63,这在侧面体现了不同年龄段所承受生活压力的不同。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