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乾头村支书陈增旺 筹资200万建美丽乡村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16-07-21 15:26:5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记者走进龙港镇乾头村,一股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干净的水泥路,郁郁葱葱的棕榈树,房前屋后种满花草,墙体上绘满色彩斑斓的海水、帆船、椰树等。曾经环境脏乱差的小村庄,在短短几年间变了模样。

  说起这些变化,村民称赞说:“要不是有个好书记,村里哪有这么大的变化。”村民口中的好书记,就是乾头村支书陈增旺。现年44岁的他,之前从事外贸生意,事业红火。2013年11月,当选乾头村党支部书记。

  “两年前我们和普通村庄一样,没什么特色。2014年初,乾头村被列为‘美丽舥艚’建设试点村,当时我觉得这是一个改变村子面貌的好机会。”在陈增旺的带领下,截至2015年8月,村里共筹集资金205万元。

  2014年,乾头村两委投入100余万元,完成村居康庄道路绿化及500米棕榈大道建设;整治垃圾死角、拆除违建、美化墙体、建小公园和健身场所、打造文化大礼堂……如今,乾头村已成为龙港镇“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去年还获得“市级生态村”称号。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