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一医生在诊室内被砍死亡 嫌疑人已被抓获

中国新闻网 2016-07-23 10:52:38
查看评论

  据河北衡水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7月22日17时许,发生在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的“7.21”杀人案告破。

  7月21日19时30分,衡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案,第四人民医院门诊一医生被杀害在诊室内。

  案发后,上级有关部门、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公安局负责同志一线指挥,抽调精干警力合成作战,经过20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报道:

  河北一医生在诊室内被砍死亡嫌疑人影像公布

  21日下午,衡水市桃城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通过工作,初步确定嫌疑人为一男性,穿横条长袖上衣,深色裤子,为迅速侦破此案,警方现将嫌疑人步态特征影像予以公布,向社会征集破案线索,对提供重要线索并经查证属实的,桃城警方将给予两万元奖励。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