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性感的第一夫人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6-07-24 09:12:46
梅拉尼娅年轻时登上过许多杂志的封面,还穿着比基尼上过《体育画报》的年度泳装特辑。这位美女甚至有公开的裸照。
查看评论

  从小镇姑娘到超级名模。

  梅拉尼娅几年前拍的性感照片。

  围观川普大叔的美国总统竞选之路,观众的情绪从“他开玩笑吧?”发展到“天哪天哪他快成功了”。川普大叔也迅速成为全世界的网红。他的妻子,性感名模梅拉尼娅·特朗普也成为话题人物。为了助丈夫一臂之力,梅拉尼娅在7月18日发表了公开演讲。不过,只是或许是因为文笔不行,也可能手下不力,以致第一次出手就惹了个大麻烦,给川普大叔帮倒忙了。如果川普成功地迈入白宫,梅拉尼娅将成为美国历史上最性感的第一夫人。

  演讲稿涉嫌抄袭给川普帮倒忙

  根据《纽约时报》报道,在7月18日大会开幕当晚,梅拉尼娅首次在竞选活动中高调演讲。很快有不少人发现,她的部分演讲和米歇尔在2008年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演讲有惊人相似之处。这事迅速闹得沸沸扬扬。被质疑的一些语句,主要是她谈到自己的成长过程和父母的部分。周一早她接受NBC新闻采访时表示,演讲是她自己写的。

  7月21日,川普竞选团队一名员工终于出面道歉,称演讲稿中的雷同段落实属无心。她在与梅拉尼娅一同创作演讲稿时,梅拉尼娅给她念了一段米歇尔的一篇演讲稿。她把它写了下来,而后又在中间加了一些措辞,最终定稿,而定稿前并没核对米歇尔的演讲稿,所以就……她已向川普递交辞呈,但被拒绝了。川普表示:人们都会犯一些无心之过,我们会从中吸取教训,不断成长。

  此外,川普还不改“无赖”的作风,在推特上称自己妻子的演讲比政治史上任何演讲得到的关注都多,尤其是如果你相信任何报道都是好报道。在另一篇推文中还不忘借机讽刺一下自己的老对手,“媒体对梅拉尼娅的演讲做分析的时间比FBI在希拉里电邮门上花费的时间要多。”

  早在去年11月时,川普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就曾向梅拉尼娅“开火”,称她无法在公开场合下做演讲,结果一语中的。

  梅拉尼娅在当天的演讲中,提到了自己的移民身份。讲述了自己在斯洛文尼亚的生活,模特生涯,以及如何成为美国公民。并称自己若成为“第一夫人”,会专注于妇女儿童福利、关心教育。

  从小镇姑娘到土豪之妻的演变之路

  46岁的梅拉尼娅生于斯洛文尼亚的一个人口4500人的丘陵城镇,比川普小24岁。这个城镇在整个斯洛文尼亚最出名的事物是其中世纪城堡和一年一度的萨拉米香肠节。

  梅拉尼娅的父亲是车行经理人,会让她童年时期的朋友想到唐纳德·特朗普。他是共产党党员。相较于意识形态的原因,也有很多人是因为未来更好的职业发展加入了这个门槛颇高的“俱乐部”。她的母亲是一位勤劳而又引人注目的女性,最初在自家农场收割红皮洋葱,后来进入镇里的纺织厂工作。她在下班后会为两个女儿缝制衣服,总是抽时间给她们打扮,确保她们的衣着会引人赞叹。

  梅拉尼娅16岁时就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18岁与米兰一家模特公司签约。梅拉尼娅年轻时登上过许多杂志的封面,还穿着比基尼上过《体育画报》的年度泳装特辑。这位美女甚至有公开的裸照。2000年,梅拉尼娅为《GQ》杂志拍摄了一组裸露的照片。

  美貌并不是梅拉尼娅唯一的资产。她大学修读的专业是建筑和设计,曾在2010年推出了自己设计的手表和珠宝,2013年还拥有了自己的护肤品牌。此外,梅拉尼娅能说六国语言,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塞尔维亚语和斯洛文尼亚语都说得十分流利。

  《纽约时报》采访了梅拉尼娅过去的同班同学、家庭友人以及她在斯洛文尼亚度过的青年时期认识的一些人。结果发现,与其将她的转变归功于机遇,不如说是克纳夫斯一家抓住机遇、不甘于现状的决心成就了她。

  夫妻俩不要使用同一个洗手间

  1996年,梅拉尼娅来到美国纽约,1998年在一次时装周上遇到了特朗普(可见特朗普投资各大选美比赛是有很大好处的,至少有可能借机认识自己未来的夫人)。当时特朗普仍然处于自己的第二段婚姻之中,不过已经与妻子分居。宴会上,川普向梅拉尼娅索要电话,梅拉尼娅觉得川普正在与别人约会,拒绝了他。但是她随即却向川普要了电话,并表示会主动打给他。

  她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主要是想看看川普给她的到底是哪个电话号码,办公的?还是私人的。结果,川普把所有能联系到他的电话号码通通给了梅拉尼娅,包括佛罗里达豪宅的、纽约豪宅的和他的私人以及办公电话!

  然后梅拉尼娅就成了川普的第三任妻子。2005年1月迎娶了梅拉尼娅,两人的年龄差距达24岁。尽管也曾被指责嫁给特朗普是为了钱,但梅拉尼娅始终表示,她是为特朗普的人格魅力所吸引。作为身价数十亿美元的超级富豪,特朗普的婚礼当然是极尽奢华的。梅拉尼娅当天身着价值20万美元的迪奥高定礼服,婚礼上的蛋糕重达50磅,装饰着3000朵玫瑰。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如今的竞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当时也出席了他们的婚礼(下图)。

  婚后梅拉尼娅过着一般人想象中的阔太生活,坐落于纽约曼哈顿、高达68层的特朗普大厦最高的3层都属于她。婚后一年,梅拉尼娅生下了儿子巴伦,并乐于把他培养成一个“小特朗普”。此后她暂停了时尚业工作,专注于家庭,忙着带孩子。而对于特朗普跟前妻所生的孩子们,梅拉尼娅自称关系非常融洽,其中特朗普的长子仅仅比她小7岁。

  至今特朗普与梅拉尼娅的婚姻已经维持了超过十年,仍然非常恩爱,经常携手出席各种社交场合。梅拉尼娅称自己不是一个唠叨的妻子,不会跟老公说“学学人家”之类的话。接受采访时特朗普这样评价自己的婚后生活:“我们真的从来不吵架,根本就忘了‘吵架’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关于如何维持幸福的婚姻关系,梅拉尼娅只透露了一个秘诀:夫妻俩不要使用同一个洗手间。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