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熊孩子刷游戏装备 结果“刷”了妈妈4000多元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16-07-24 09:23: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潘女士的儿子小叶今年11岁,上小学的他平日里非常喜欢玩手机游戏,最近迷上了一款叫“去吧皮卡丘”的手游,还在游戏里认识了一个网友。这个网友告诉小叶,他可以利用游戏系统的漏洞,帮小叶刷装备,不过要先汇“劳务费”100多元。由于小叶知道妈妈的微信支付密码,就趁妈妈不注意,偷偷拿了她的手机,将她微信钱包内的钱转到自己的微信钱包内,之后再用微信支付的方式把钱转到这个网友的微信号里。

  不一会儿,这个网友告诉小叶,让其再缴纳500元的“手续费”激活通道,丝毫没有防备之心的小叶便又将钱通过微信汇给对方。哪知对方又以避开系统漏洞、缴纳“保证金”等借口,陆续再让小叶汇款3000多元,还说事后会将钱如数退还。就这样,在这个网友的哄骗下,小叶一步步落入其圈套。直到本月20日晚上,在对方向小叶索要4000元的“漏洞操作费”时,被潘女士发现,小叶这才将情况告诉了妈妈。潘女士随即向瓯海公安分局三垟派出所报了警。

  目前,瓯海警方已对此立案侦查。办案民警说,类似案件频频发生,希望家长引起重视,保管好支付宝、微信转账等密码。

  何炜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