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开展“护航G20”珊溪水源保护属地联合执法行动

温州网 2016-07-24 17:57: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7月24日上午,温州市珊管办主任、市水利局局长项国生会同市公安局副书记李江晖,以及温州海事局、市环保局、市交通局、市海洋与渔业局等市珊管办成员单位前往文成县珊溪、泰顺县百丈等联合执法点,慰问了“护航G20”珊溪水库水源保护属地联合执法百日大行动一线的执法队员,并送去了防暑用品。

  据悉,自7月19日我市召开“护航G20”珊溪水源保护属地联合执法百日攻坚大行动工作会议以来,各部门积极配合、上下齐动、齐抓共管,联合执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市环保局、市海事局、属地联合执法队员、属地公安局、港航等部门40多人,组成水陆四个执法组持续保持大规模高压打击态势,出动387执法人次,扣押拆解三无船舶(包括竹排、橡皮艇等)50艘,扣押渔网、钓具878付(杆),放生鲢鳙鱼326尾,没收饵料788斤,拆除库周违章蓬屋6处,行政处罚2人,公安传唤1人,劝离游泳人员72人次。

  项国生要求,当前一定要以平安护航G20为重点中心工作,持续保持水源保护高压执法态势,严厉打击危害饮用水源水质安全的一切违法犯罪,全面抓实水源保护各项工作。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