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讽星爷?向太:"欠**电影票"好像被盗用了

新华网 2016-07-25 08:51:10
查看评论

  7月24日,电影《封神传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李连杰、梁家辉、范冰冰]、向佐、祖锋、安志杰等主演,及幕后老板向华强、向太陈岚和于冬出席“封神大典”。发布会上于冬提及中国星出品的电影陪伴了很多人的录像厅时代,并笑称大家都欠向华强的公司一张电影票,向太接话道:“欠票的事好像已经被盗用了”,疑似暗讽周星驰。

  除了疑似向太呛声周星驰,现场还有李连杰杠上范冰冰、梁家辉范爷互相表白、李连杰力挺向佐的精彩段子,酸甜苦辣各种情绪杂陈,戏里戏外一样精彩。

  疑暗讽!

  向太:“欠票的事已经被盗用了”

  《封神传奇》是博纳影业和中国星的首次正式合作,于冬现场表达了自己和中国星出品的电影的缘分:“中国星是我们很尊敬的香港电影公司,叱咤影坛30多年,他们家片库是各种片种最全的,陪伴了我们的录像厅时代。”于冬更表示在盗版猖獗的时代,中国星不停拍片投资,但实际没赚到什么钱,大家都欠中国星一张电影票。

  向太立刻接话:“欠票的事好像已经被盗用了。欠我们很多票,不过没关系。”联想起之前在网络上流行的“我们都欠周星驰一张电影票”的梗,感觉向太此言意有所指啊。不过主持人却生硬地转换了话题,打断了向太的话。

  杠上了!

  李连杰问范冰冰:你敢自称前辈?

  范冰冰在《封神传奇》里出演妲己,她一上台就回忆起了自己14年前和中国星的合作:“我是第一批内地和香港合作的演员,那个时间非常早,很幸运拍了《河东狮吼》,向生向太找到我。”范爷表示此后一直和向太一家关系很好,这次向太找到自己饰演妲己,又能和梁家辉合作,所以就义不容辞地来了。

  饰演姜子牙的李连杰稍后登场,竟忍不住和范冰冰杠上了,直接给范爷的一番话挑刺儿:“刚才有人说自己是前辈,我想我拍港产片的时候您还没生呢,您就说您是前辈了?!”真正的前辈发话,范冰冰连忙在台下解释,李连杰也给了个面子:“说你生的晚是好事啊。”

  甜蜜蜜!

  范冰冰赞梁家辉比小鲜肉性感

  梁家辉和范冰冰分别出演纣王和妲己,戏里是夫妻戏外也甜蜜蜜!两人不约而同以白色出场,被李连杰吐槽:“怎么今天坏人都穿白衣服,好人都穿黑衣服。”

  范冰冰说最近把《情人》的碟片翻出来看,大赞梁家辉:“现在的小鲜肉没有一个有你性感”。梁家辉笑答:“都20多年前了,现在再来一次《情人》我要去老人院演了。”还回赞范冰冰十年后再演妲己容貌不变。

  现场片方给范爷颁发“撩汉力MAX封神榜”,范爷说自己的性格不懂撩汉,更会撩妹,梁家辉接话:“连早晨都给你聊了,什么时候再撩一下夜晚。”

  师徒情!

  李连杰爆曾有外国人找向佐演李小龙

  向华强和陈岚的大儿子向佐在《封神传奇》里饰演雷震子,为了这部戏他从25岁开始苦练功夫,李连杰对他的毅力也刮目相看:“从那么小看他长大,十年前说我要拍电影,《霍元甲》拍了《投名状》拍了,我想死心了么,这么多年还没死心。”

  李连杰还爆料曾经有美国人找向佐拍戏出演李小龙,“但是爸爸妈妈不给演,说李小龙都敢演,太狂了!”

  现在李连杰还没看到《封神传奇》的成片,但他表示对向佐很有信心:“我的信心来源于十年来他的执着。从0开始,只要1分就赢了,所以只会赢不会输。”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