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起来像贴膜的?邓超真去天桥贴了

新华网 2016-07-25 08:51:41
查看评论

  近日,邓超为了庆祝微博粉丝破5000万而上传一段自拍视频,表示这是一个大日子,要跟大家一起嗨,并送出福利,称将满足一位留言网友对他的要求。随后,就有网友调侃表示邓超认真的样子像路边贴膜的。7月20日,邓超转发此网友微博,还真奉上天桥上贴膜的照片,逗乐众网友。

  7月24日晚,邓超为了庆祝粉丝破5000万,响应粉丝要求,上传天桥贴膜的照片,并写道:“说到做到!”照片中,邓超反戴棒球帽,坐在天桥边,认真贴手机膜,看上去如路人,画面再现逗比属性。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也有网友调侃称:“恕我直言,路边贴膜的都比你好看!”而邓超更是得瑟和网友互动,称:“帅到边上的阿姨差点摔倒。”“看我的手法之专业,别人该下岗了。”也再次逗乐网友。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