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的青春!《吸血鬼日记》宣布将完结

新华网 2016-07-25 08:53:02
查看评论

《吸血鬼日记》剧组亮相圣迭戈动漫展

亲兄弟依旧有爱

这俩会走到最后吗(是的,已经弃剧的朋友,他俩在一起了)

戏外大萌和妻子牵手游动漫展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CW剧集《吸血鬼日记》亮相圣迭戈动漫展,这部很多人的青春剧集正式宣布将完结:即将到来的第8季就是该剧最后一季,且这季仅有16集,短于此前。并发布一段视频,回顾剧集走过的岁月+演员们纷纷向观众表达谢意。

  漫展上还透露:第8季的剧集标题都会是第1季的台词,看来会充满很多回忆。而已经在第6季退出该剧的前女主角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的角色Elena,也可能在大结局回归,该剧制作人朱莉·普勒克(Julie Plec)表示:此前她和妮娜算是约定好了,说后者会在最后回归该剧。有传言干脆说:结局会是Damon和Elena在一起。

  而据演员坎黛丝·阿珂拉(Candice Accola)所说,第8季中Stefan和Caroline的感情也应该是安全的,阿珂拉透露Caroline主要是要是平衡家庭生活和帮助她的朋友们找到Damon和Enzo。戏外“大萌”伊恩·萨默海尔德也和妻子妮基·里德牵手游SDCC,太恩爱。该剧最后一季将于今年10.21开播。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