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成员白纬芬出演夜店老板娘:角色与性格差很多

中新网 2016-07-25 08:54:10
查看评论
白纬芬发言。 主办方供图

  今日,网络大电影《九度空间之濒死体验》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出品人陈黎明、导演李柯、制作人孙燕军,主演By2成员白纬芬,徐嘉苇、胡潇灵、王子芠等悉数到场。

  电影《九度空间之濒死体验》改编自作家赤蝶飞飞同名悬疑小说,影片取材于该系列的开篇之作,主要讲述了众人收到邀请函,为九个故事和一笔巨额财产而聚集在一座神秘庄园,然而很多人因为一系列离奇事件丧命,恐怖、不安的氛围逐渐笼罩大家的故事。

胡潇灵称与角色贴合度稿。主办方供图

  介绍各自角色时,饰演夜店老板娘的白纬芬直言角色与自身性格相差很多,所以演起来更有挑战性,说罢还在现场展示了一下老板娘的霸气动作。徐嘉苇则认为自己饰演的角色是个傻白甜的男生,“他为女朋友可以付出一切,甚至放弃生命”。第一次尝试银幕形象的胡潇灵说:“这个时装设计师高冷又邪魅,面试时就觉得这个角色的形象与我贴合度比较高,所以有50%的自己在角色中,希望大家喜欢。”

  片中终极Boss丁志城虽未到场,但也通过VCR给影片送上了祝福。谈到首次接演网络大电影,丁志城直言只看重剧本质量、角色是否有挑战,对于通过哪种渠道与观众见面并不介意。

主创合影。主办方供图

  互动中,几位演员全程开启PK模式,玩起了“生死”成语大赛。以“九度空间”为题,以“片酬”为赌注的大话成语可难倒了一票演员。白纬芬汉语水平惊艳众人,胡潇灵一时语塞只得求作者“减片酬”,场面搞笑。

  值得一提的是,《九度空间之濒死体验》在项目规划和发行上也玩出了新花样。据介绍,该片将开创N+1现象级网影融合、互动观影新模式,即先网络、后院线,以N部网络大电影与一部院线电影的形式,将作品呈现给观众。

  据悉,《九度空间之濒死体验》将于7月27日在全网上线。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