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岁小吃货吃饭 为什么会被“治愈”

大话食品圈 2016-07-25 09:14:29
这周,有个1岁半的小吃货,突然火爆网络。连吃货妹都都被圈粉,开启漫漫粉丝路~
查看评论

  Hello,大家好,我是吃货妹~欢迎关注本期《大话食品圈》。食品有意思,让我们去看看本周食品圈又发生了哪些有趣、有料、八卦的新闻~

  这周,有个1岁半的小吃货,突然火爆网络。连吃货妹都都被圈粉,开启漫漫粉丝路~

  这个“小吃货”叫小蛮,只有19个月大。她绝对能称的上“治愈系”吃货,萌萌哒外表加上超好的胃口,看她吃饭就是一种享受。心情不好看她吃饭,睡不着觉看她吃饭,没有胃口看她吃饭,饿了看她吃饭,饱了还想看她吃饭……

  大口喝汤,大块吃瓜,对她完全不是什么事儿~

  睡得迷迷糊糊也不忘了嚼啊嚼,嚼着嚼着就能睡着~~

  喝着喝着就直接上碗~

  她这样的好胃口引来不少“喂饭困难户”的宝妈们的羡慕~

  小蛮不仅吃饭很香,而且她的餐食营养搭配也不错,她麻麻也会经常给她记录。比如:

  “晚餐主食燕麦粥里面加了小白菜,鸡肉,金针菇,娃娃菜,彩椒~”

  “今天的午饭。豆浆、水煮青菜和鱼,什么调料都没放。吃饭时咬到舌头后来又差点睡着,太可怜了”

  “早餐虾粥。蛮殿下最爱每天的早餐,因为主食多。今天还抢了两块阿姨的窝头。”

  像小蛮这样的“吃饭网红”,其实在中国有很多。近些年,直播吃饭突然成了潮流,在国内刮起了一阵“美食偷窥热”。大家通过免费直播平台或者付费网络直播观看美女或者大汉吃吃吃,满足自己想吃又吃不到的欲望。“吃播”不仅造就了一批网红主播,就连网红,也开始了直播吃饭~

  7月11日晚,“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Papi酱也在网络上进行了她的直播首秀。这次她也没干别的,就磕着瓜子吃着宵夜和广大群众聊着人生,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直播。据了解,这场直播吸引了2000万人次观看。我们来看一下她的“高配”宵夜~果然荤素搭配,还有晚间甜点~

  尽管有近50%的网友表示,直播吃饭睡觉感觉很低俗,但仍然阻挡不了“吃播”在中国的火爆程度。那么吃播到底为什么会火?为什么看着别人吃比自己吃还好?

  吃货妹认为,除了大家有好奇心理,想看看主播到底有多能吃,食物有多好吃外,还有一种亲切感。如今,城市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一人食”,一个人下班,一个人吃饭,回到家后,打开电脑,看着电脑的另一端有一个陪你一起吃饭的人,就像是和朋友在一起吃饭一样,能聊天,能调侃,能在屏幕上分享美食,能缓解孤独。获得陪伴,或许是吃播火的原因之一吧。

  而对于像小蛮这样拥有“清奇萌”画风的小吃货,就更不难理解为什么有46万粉丝爱看她吃饭了吧~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