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部门检查41家泳池 其中一家儿童泳池细菌超41倍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何群芳 通讯员余冰梅 2016-07-26 07:41:00
有4家检测不合格,分别为泰地新世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泳池、温州顺生大酒店泳池、大南得月游泳池、藤桥宏瑞游泳馆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鹿城区卫生监督所公布2016年度第一次泳池检测结果:41家被检泳池有4家检测不合格,分别为泰地新世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泳池、温州顺生大酒店泳池、大南得月游泳池、藤桥宏瑞游泳馆,他们或将面临5000元至8000元的罚款。

  据介绍,泰地新世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泳池因PH值低于标准而被列为不合格。在泳池检测中,顺生大酒店泳池水质因尿素超标再次被列入不合格名单,去年该酒店泳池因PH值过低和尿素超标而收到罚单。大南得月游泳池和藤桥宏瑞游泳馆的池水在检测中被查出细菌总数超标,其中大南得月泳池的儿童池中央水质的细菌总数超标达41倍,成人池西南角池水细菌总数超标达1.1倍。

  鹿城区卫生监督所相关人员说,细菌总数和尿素超标,会使泳池的有害病菌繁殖。PH值则影响到游泳者的舒适度、水的澄清度等,PH值过高或过低,对皮肤都会有刺激。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