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写字楼停水断水13天 昨天凌晨恢复供水

温州网 2016-07-26 09:55:55
查看评论

  早前报道:温州一写字楼停水已10天 上班族叫苦连天

  温州网7月26日讯(记者 项锐)龙湾区总部经济园之一的龙联大厦停水在断水13天后,终于在昨天凌晨恢复供水。

  因瓯海大道辅道施工导致自来水管破裂,而作为救急措施的临时供水管道铺设,又因当地永中街道石浦村部分村民阻扰,龙联大厦内众企业一百多名员工和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工地上的两百多名工人生活用水从7月12日开始中断。

  阻扰施工的原因在于,石浦村村民代表认为,在建的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工程,致使不少周边村民民房开裂。

  龙湾区卫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先生说,上周五上午,他们与村民开了个现场会议,让村民代表选择一家有资质的第三方鉴定机构,如果鉴定结果确实是因为施工原因导致房屋受损的,他们一定会负责。

  前天中午11时许,龙湾区永中街道组织协调会,村民代表答应不再阻扰施工,但鉴定结果要在半个月以内拿出。

  随后,龙湾自来水公司施工队立即入场施工,昨天凌晨1时许,临时水管接通并投入使用。龙联大厦百润企业负责人蒋先生说,至昨天下午,供水已基本恢复正常。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项锐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