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比互学追赶标杆 第二次“比学树”将在10月举行

温州网–温州日报 姜巽林 2016-07-28 06:33:4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市考绩办获悉,2016年第二次“比亮点、学先进、树标杆”现场观摩活动将在10月举行。这次活动将实地检阅“大干三季度”的成效,在互比互学、追赶标杆中进一步浓厚氛围,掀起干事创业的新高潮。

  “比亮点、学先进、树标杆”现场观摩活动是市委为贯彻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三大转型”、打造“三个城市”所推出的一项工作机制。自今年6月以来,第一次“比学树”活动先后分两批走进乐清、瑞安、永嘉、文成、平阳、泰顺、苍南和鹿城、瓯海、龙湾、洞头、浙南产业集聚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等地,对各地推动中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与点评。

  放眼瓯越大地,城市中央绿轴城中村连片整改拆迁节节推进,浙南科技城正在全力打造创新创业新天地,温州高铁新城加速建设,洞头新城开发引海入城……两个月来,“比学树”活动大大鼓舞了各地的发展干劲,见证了这座城市方方面面的变化,也促进了从“要我干”“我要干”到“我要拼”的干部作风之变。

  再过两个月,十月将至。在这个收获的时节,各地将在城中村改造、河道整治、特色小镇建设、创新创业平台打造等重点工作中收获哪些新的成果?“比学树”观摩团将再次以“行军拉练”的方式走进各地,既对“大干三季度”的成效现场检阅,也为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再鼓劲、再加码、再鞭策。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