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一大楼六楼掉下三把刀 划伤路人缝两针

温州网–温州商报 徐家琪 2016-07-28 10:11:5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高空坠物事件层出不穷,前几天,永嘉桥头康乐大楼上掉下来三把刀,其中一把不偏不倚砸到一位路人,最后缝了两针。

  据当天出警的桥头派出所王警官介绍,事情发生在本周一的下午。当他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白衣女孩头部受伤流血,现场路面还丢落着三把刀,分别是菜刀、水果刀和削皮刀。

  经简单询问,民警了解到,原来是六楼的一名女孩在洗过刀后放在窗台晾晒,随后不小心滑落才伤到人,而这名女孩同样吓得不轻,事发后也立即下楼查看。

  随后,民警先将受伤女孩送到永嘉三医进行紧急处理,女孩头部的伤口最终缝了两针。民警猜测应该是水果刀或者削皮刀划到了头部。

  而据事后了解,掉落的刀除了划伤行人头部外,还砸中了路边的一辆轿车,车头引擎盖上留有凹痕。事后,双方家长自行协商处理了赔偿事宜。

  民警提醒,虽然事件纯属意外,但高楼住户一定要引以为戒,类似厨房刀具或是其他杂物切记不要放在窗台上,以免滑落伤及他人。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