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中国新闻网 2016-07-28 21:53:25
查看评论

  中新社首尔7月28日电(记者吴旭)中国驻韩国大使馆28日在首尔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

  中国驻韩国使馆国防武官杜农一少将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在89年的光辉历程中为争取民族独立与解放、保卫国家主权和安全以及维护地区与世界和平等做出了重要贡献。

  杜农一当日介绍了中方在“南海仲裁案”和“萨德”等问题上的立场,强调中国政府和军队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意志坚定不移。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中韩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期待中韩关系继往开来,不断向更高水平迈进。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韩国国防部、外交部、国会、警察厅等部门、机构、友好团体,驻韩外交使团、武官团,中国驻韩使馆、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与会嘉宾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以及中国军队在现代化建设、国防与军队改革、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祝愿中韩关系保持良好势头,继续深化发展。(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