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安顺-桂林新航线开通 促区域旅游合作

中国新闻网 2016-07-29 11:10:36
查看评论

  中新网西安7月29日电(记者张一辰)记者29日从天津航空获悉,西安-安顺-桂林航线于当日正式开通,此举将令三地间经贸往来、旅游、文化交流的“时间成本”大为缩减。

  此次开通的西安-安顺-桂林航线,由天津航空E19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去程航班为GS7601,西安-安顺时刻为8:20-10:10,安顺-桂林时刻为10:50-11:50;回程航班为GS7602,桂林-安顺时刻为14:35-15:35,安顺-西安时刻为16:15-18:05。

  天津航空西北分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李伟介绍,此次开通的航线,使安顺与丝路连接,为安顺打开了通往西北的空中通道,也使西北的旅客更快捷地前往安顺。此前陕西游客前往安顺,需乘坐西安至贵阳的航班再中转汽车,或是乘坐火车,至少需要花费6小时的行程;航线开通后,乘坐直飞航班仅需2个小时即可到达。

  安顺位于贵州省中西部,其境内的黄果树瀑布享誉中外。从上世纪80年代起至今,旅游业逐渐成为各地的支柱行业。西部地区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区域,从九寨沟到黄果树瀑布,从兵马俑到布达拉宫,天然旅游资源与人文旅游资源密集。

  西安市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表示,航线开通使西安民众前往黄果树瀑布游览的时间大为缩短,希望今后充分发挥西安、安顺两地旅游资源优势,拓展旅游客源市场,形成联系紧密的区域旅游经济联合体。

  安顺市旅游局局长顾新蔚表示,黄果树是安顺的名片。但安顺不仅只有黄果树,当地的“瀑、洞、屯、河、养、食、廊、野”构成了安顺全域树网状旅游图谱。

  据统计,2016年上半年,安顺黄果树机场旅客吞吐量已超10万人次。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82.30%。(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