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考二批平行志愿投档线今日公布

温州网-温州日报 通讯员 鲍夏超 记者 潘舒畅 2016-08-01 07:45:00
浙江高考文理科第二批及艺体专科首轮平行志愿高校昨晚投档,各高校投档线今天上午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公布。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浙江高考文理科第二批及艺体专科首轮平行志愿高校昨晚投档,各高校投档线今天上午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公布,考生可在明晚稍迟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或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查询录取情况。

  作为今年在浙招生“大户”,高考文理科第二批含公办本科、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776所平行志愿高校计划招生约8.79万,居我省各批次之首。艺体专科190余所平行志愿高校计划招生0.68万。

  为降低考生退档风险,我省高考文理科第二批及艺体专科平行志愿,均按高校招生计划1:1比例投档。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后,虽然总体生源充足,但由于高校内部专业生源往往不平衡、部分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等因素,都可能导致退档造成招生缺额,需要征求志愿。此外,少数生源不足的高校和专业也将一起征求志愿。

  按今年浙江高考录取进程,文理科第二批等首轮平行志愿退档完毕后,统一于8月2日晚上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公布征求志愿计划。上了省控制分数线但首轮未投档录取的考生,需在8月3日按时上网填报征求志愿。

  另外,浙江省高考第三批文理科控制分数线将在8月2日晚上揭晓,当晚网上提供成绩分段表查询。第三批文理科为高职高专,其中提前录取高校在8月3日填报志愿,平行志愿高校则在8月10至11日填报。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