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温会召开筹备推进会:通力合作 加速推进

温州网–温州日报 林明 2016-08-09 09:39:0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筹委会召开筹备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筹备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温州人资源利用和联谊平台的建设,从2003年至今,世温会已连续举办三届,成功打造了世界温州人联谊互动的品牌。据了解,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于9月15日至16日举行;大会以留住“E时代的瓯越乡愁”为主线,突出“聚心聚力、共创共享”为主题。会议期间,我市将举办世界温州人主旨大会、主题论坛和相关公益项目。

  施艾珠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加快工作节奏,各项推进工作务必做到有条不紊、忙而有序。要谋深、抓实各项筹备工作,细化具体任务,全面梳理出筹备工作中出现的“细枝末节”问题,同心协作,切实落实好应对举措。要深入对接好各方面工作,不断完善会务细节,做到“无缝对接”、贴心满意。要贯彻落实好“八项规定”,力争办出精彩、高效、务实的大会。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