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3个浙商回归项目签约 项目总投资额达56亿元

温州网–温州日报 舒展波 2016-08-10 07:38:4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以“加强京浙两地合作、拓展浙商发展空间”为主题的2016年浙商回归(北京)专题活动在京举行,北京、天津、河北三省市浙江商会会长和浙商代表、项目代表约300人参加活动,其中我市3个浙商回归重大项目成功签约。

  举办浙商回归专题活动是支持浙商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实现转型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浙商回归工作主动出击、开辟战场、精准发力的重大举措。专题活动举行了30个浙商回归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本次签约项目以“七大万亿产业”项目、特色小镇项目和总部、资本回归项目为主。签约项目来源地涵盖了京津冀三省市,项目落地范围覆盖了我省11个市,充分展现了京津冀浙商回归发展、报效家乡的巨大热情和潜能。据介绍,我市苍南县政府与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苍南4号海上风电项目、永嘉县政府与龙源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南陈温泉小镇项目、经开区政府与新奥(中国)燃气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泛能微网项目,项目总投资额达56亿元。

  据介绍,苍南4号海上风电项目总投资40亿元,整个风场场区位于苍南东侧海域,拟安装单机4MW风机50台。根据投资合作协议,龙源国际投资负责建设永嘉县南陈温泉小镇项目,该项目位于永嘉县云岭乡南陈村,占地面积4800亩,总投资15亿元,依托“一区五带”打造集温泉度假、悠闲采摘、农业观光、精品民宿等于一体的温泉度假养生基地,建成后将填补楠溪江和雁荡山两大风景区无温泉的空白,预计年接待游客188.97万人次。泛能微网项目投资1亿元,项目计划建设1座总站和3座子站,共同满足总部大楼、海洋科技创新园和交通枢纽的冷、热和部分电力要求。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